水电维护中心
1.负责广州校区水电运行规划管理。
2.负责广州校区办公区域、公共区域、学生宿舍水电设施的日常维护和监管工作。
3.负责广州校区水泵、饮水机、发电机等保障类设备维护保养工作。
4.负责校园、公共楼宇和学生公寓的水电设施和保障类机电设备的巡查、接单、安排施工等工作。
5.维修难度大,部门现有的设备工具、技术能力无法完成的水电设施设备维修项目,委托维修中心协助维修,并派专员对维修项目的申报、进度、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验收等进行全过程管理。
6.负责水电运行管理的对外业务联系。
7.协调学校完成各类考试、大型活动等重要项目的水电保障工作。
8.负责广州校区水电费的预算计划和收缴监督工作。
9.负责广州校区电力增容工作。
10.负责整理水电设施设备的图纸等的相关资料,建立档案。
11.负责制定校园节能发展规划,统筹实施学校节能减排工作和改造项目。
12.协调组织各归口管理部门制定节能减排的管理措施及规章制度。
13.负责组织节能减排的宣传活动,参与节能减排新技术的推广和应用。
14.负责统计学校能源资源使用情况,组织建设和完善能源计量和监管系统。
15.负责学校下达的预算内各项节能经费的计划、使用和管理。
16.负责科室文书收发登记、呈送、催办、清退、立卷、归档。
17.负责贯彻执行水电的有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
18.负责起草水电的有关管理制度、实施办法。
19.完善和制定本中心的岗位职责和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学校、后勤处的各项规章制度。
   联系电话: 办公室:84096509     水电部:84096942      水电充值点:84096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