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中心
   1.负责广州校区道路、地下管沟、公有用房等基础设施的日常维修管理工作。
   2.负责广州校区办公区域、公共区域和学生宿舍的门、窗、楼地面、墙面、天花和家具等的维修工作。
   3.负责校园及公共楼宇的巡查、接单、安排施工等工作。
   4.负责广州校区风扇、空调、防雷设施等保障类设备维护保养工作。
   5.负责广州校区电梯的维护保养及年审工作。
   6.负责整理校园及公共楼宇的结构土建图纸等相关资料,建立档案。
   7.负责整理风扇、空调、电梯及防雷设施设备的图纸等相关资料,建立档案。
   8.负责组织年度校园维修计划的申报及实施监督工作。
   9.负责中小型维修项目(校园建设处负责的除外)的立项、设计、工程量清单及预算等招标资料编制的管理工作。
   10.负责协调工程参建单位(设计、造价咨询和施工单位)之间、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和使用单位之间的工作联系。
   11.作为后勤处管理经费内的工程现场委托管理代表,负责对中小型维修项目的质量、进度、安全及文明施工进行全过程管理。
   12.负责组织后勤处经费内的中小型维修项目的验收工作。
   13.负责中小型维修项目的资料整理工作。
   14.负责工程项目保修期内质量回访,对保修期内工程质量进行跟踪并及时处理遗留问题。
   15.负责整理广州校区道路、地下管沟、建筑设施的图纸资料,建立档案。
   16.负责本中心室文书收发登记、呈送、催办、清退、立卷、归档。
   17.完善和制定本中心的岗位职责和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学校、后勤处的各项规章制度。组织员工学习本职业务知识,提高工作职能。
   18.合理配置和使用本中心人、财、物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增进中心效率。
   19.深入一线,检查各项工作情况,不断改进、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提高服务管理、经营水平。
      联系电话:设备维修:84091442(电梯、空调等)    土木维修:84096969     投诉电话:84096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