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学校在玉兰苑社区开展“我为榴园添新绿”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分类:后勤新闻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319日下午,后勤处会同党委学生工作部、外国语学院在广州校区玉兰苑社区开展了“我为榴园添新绿”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苏明华、副部长钟雄星,后勤处副处长苏土交,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玉祥、党委副书记张琦,后勤处及外国语学院近60余名师生参加了植树活动,为学生社区再添新绿。


植树活动现场,师生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老师的带领和后勤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叩石垦壤、扶树定位、挥锹填土、提水浇灌,秩序井然。一棵棵小树苗向下扎根,枝叶随风摇曳。师生们共同种下22棵玉兰、7株玫瑰,随后志愿者们纷纷在自己栽种的树苗边拍照合影,期盼树苗茁壮成长,早日花香满园。






参与此次植树的志愿者们表示:“这次活动虽然辛苦,但很值得,很荣幸我们能够为学校增添一抹绿色,为美化玉兰苑学生社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希望绿色的种子在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伴着几缕微风,种下棵棵树苗,为春天增添一份绿意,也是外院青年对广财绿美校园建设的献礼。

此次植树活动是学校2024年植树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外国语学院师生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具体行动。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学生劳动教育和感恩教育,激发学生主动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热情,为建设绿美校园、绿美广东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