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校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分类:后勤新闻

    春回大地万物新,植树添绿正当时!312日上午,为庆祝第46个“3·12”植树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学校组织开展了“我为榴园添新绿”师生义务植树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刘祖华,后勤处处长胡卫标,广州市德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文艺,后勤处、研究生处及研究生会等师生代表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在广州校区榴园餐厅东门和南门外分别种植了两颗红石榴树,为榴园增添了一抹绿。

植树节,是我们呼吁关注环境、珍爱大自然、践行绿色生活的时刻。刘祖华在活动中表示,植树不止于节日,植树不仅仅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师生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增强生态文明意识,提升生态文明素养,形成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风气,建设绿美生态校园,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广东,为推进绿美广东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植树活动是学校2024年植树节系列活动之一,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继承和发扬了宝贵的榴园精神和榴园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党员干部的活力和凝聚力,而且增强了师生党员干部的环境保护意识,提高了师生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自觉性,强化了绿美校园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