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后勤处召开2024年寒假物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分类:后勤新闻

  

117日上午,后勤处召开2024年寒假物业工作专题会议,就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园物业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苏土交主持,后勤处处长胡卫标、后勤事务管理科及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苏土交传达了后勤处2014年寒假工作安排,就学生公寓、楼宇管理、校园保洁、水电维修、校园绿化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布置。胡卫标对全体物业人员在过去一年所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胡卫标指出,后勤保障是学校稳定发展的基础,所有后勤人员要提高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假期后勤服务保障至关重要,后勤服务不停歇,物业公司要根据学校后勤处相关工作安排,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工作,全力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园秩序正常平稳;要把假期校园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对所有涉及生产安全的环节进行彻底检查,及时排查隐患,各项工作要做好检查落实,做到万无一失;要统筹兼顾、因地制宜,对有关楼宇、设施设备、道路照明等进行有效管理,实现安全、高效、节能、祥和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目标,确保留校师生寒假期间正常生活,让师生员工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春节和假期。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积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职责,全力做好假期各项物业服务工作,保障校园平安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