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真心实意为职工、排忧解难建电梯
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46 分类:后勤新闻

赤岗东路教工宿舍原为学校房改房,该小区共9栋楼宇,均为楼梯楼,住户大多为学校教职工,绝大部分楼宇已加装电梯,189号楼宇因地理位置原因一直未加装电梯。

2021年4月,189号住户向学校提出占用学校首层少量面积加装电梯的申请。考虑到该楼宇住户多为学校老年退休教职工,对加装电梯的民生诉求强烈,为解决其出行不便困扰,后勤处会基建处、继续教育学院和189栋业主代表先后2次查看现场、前后2次组织专题协调会研究讨论、咨询专业公司反复论证、与住户反复沟通、多次协调达成共识,并经校长办公会审定同意。

经过两年半多的持续努力沟通协调,赤岗东路189栋电梯加装工程顺利竣工并投入使用,189栋业主深感学校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这是学校领导和部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重要举措,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增强,并于2023年12月25日送上锦旗和感谢信表达对学校的真挚谢意。

附件:感谢信.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