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后勤处召开食堂安全生产暨安全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分类:后勤新闻

   2023年12月22日上午,后勤处召开广州校区食堂安全生产暨安全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后勤事务与管理科及广州校区各食堂负责人、食安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苏土交主持。

    会上,苏土交传达了广东财经大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食堂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好食堂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通报了广州校区食堂近期出现的投诉案例,要求各食堂举一反三,加强排查整改,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明确指出了食堂安全日常存在的薄弱环节,抓好食堂燃气安全管理,强化常态化“除四害”工作,保障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食安办、省教育厅关于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会上,苏土交就当前食堂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全体人员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认真地排查食堂在食品采购、贮存、加工、配送、供餐等关键环节的问题隐患,排查食堂在消毒、更衣、盥洗、采光、通风、防腐、防尘、防蝇、防鼠、防虫等设施设备配备情况,排查食品加工、贮存、陈列、转运等设施设备定期维护、清洗、消毒情况,强化经常性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严守食品安全底线,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系统性、机制性,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