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分类:后勤新闻

128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在明德楼611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后勤处副处长刘铁梅为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坚持人民至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坚持服务至上,充分发挥后勤育人功能”两大内容,从后勤服务育人工作的重要意义、后勤服务育人功能、实现后勤服务育人的机制和途径、建立服务育人工作长效机制四个方面,阐述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推进后勤服务育人的思考和探索。

党支部书记胡卫标对党课学习进行了总结。胡卫标指出,刘铁梅同志的专题党课内容丰富,贴近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思考和成果融入到后勤工作中,认真践行“服务育人”理念,并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一如既往保持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精神,认真工作,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落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相关工作举措;三是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工作一线,认真排查、食品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交通安全、公共楼宇安全、施工安全、电梯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风险点,形成清单,建立台账,列好整改计划,努力做到立行立改,扎实做好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