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后勤处召开食堂食品安全排查整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2 分类:后勤新闻


    1120日上午,后勤处在明德楼611会议室召开了食堂食品安全排查整改工作部署会,后勤处副处长苏土交主持会议,后勤处后勤事务管理科、广州校区各食堂经理、食品安全管理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食品安全排查整改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点,学习了《学校食堂“互联网十明厨亮灶”智慧系统巡查管理规定》《广东省教育系统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4个部门关于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档案建立规范工作指引》等制度文件,并就广州校区食堂食品安全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苏土交强调,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广大师生期望值高、关注度高,各食堂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四个最严”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食堂食品安全排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立即开展专项食品安全排查和整改;要强化队伍培训,提高食堂从业人员责任意识和操作技能,使食品安全形成系统化、体系化链条;要坚持安全第一和公益属性,以食品安全问题为导向,贯彻好食品安全的“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防范化解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和隐患,切实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