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学校荔景餐厅正式开业!
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 分类:后勤新闻

922日上午,在师生热烈期盼下,经过暑期相关单位的努力,学校荔景餐厅正式开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及后勤处、诺健堂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参加开业仪式。

刘祖华在开业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荔景餐厅原是学校自营的第二食堂,留有广财学子美好的美食记忆,各级领导、广大师生校友对荔景餐厅充满期待荔景餐厅经营好、管理好,任重而道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思想。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思想理念,把师生满意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衡量食堂办的好不好的唯一标准。二是严格规范管理,努力把荔景餐厅办成师生的放心食堂、满意食堂。努力使荔景餐厅成为师生在校期间喜爱的网红打卡点,成为学生毕业离校后人生的美好回忆。三是加强校企团结合作,合力推进荔景餐厅运营水平不断提高。要加强沟通,相互支持,各自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把荔景餐厅办成学校食堂标杆,办成在广东省高校有影响的一流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