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学校榴园餐厅正式开业!
时间:2023-09-16浏览次数:10 分类:后勤新闻

9月16日上午,在师生热烈期盼下,经过暑期相关单位的努力,学校榴园餐厅正式开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副校长邹新月及后勤处、德润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参加开业仪式。

刘祖华在开业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凌云揽月楼是学校最新最高的建筑,榴园餐厅是学校最新最大的食堂。各级领导、广大师生校友对榴园餐厅充满期待,把榴园餐厅经营好、管理好,任重而道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思想。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思想理念,把师生满意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衡量食堂办的好不好的唯一标准。二是严格规范管理,努力把榴园餐厅办成师生的放心食堂、满意食堂。努力使榴园餐厅成为师生在校期间喜爱的网红打卡点,成为学生毕业离校后人生的美好回忆。三是加强校企团结合作,合力推进榴园餐厅运营水平不断提高。要加强沟通,相互支持,各自认真履职尽责,立下凌云志,以敢上九天揽月的精神,团结奋斗,努力把榴园餐厅办成学校两个校区的食堂标杆,办成在广东省高校有影响、口碑好的一流食堂。

据悉,榴园餐厅位于广州校区第33栋凌云揽月楼一、二层,按照A级标准建设,面积7779㎡,单次就餐人数3000人,以石榴为装修主题,是集美食、会友、学习、休闲、党建文化等综合性多功能智慧文化食堂。榴园餐厅的建成,是学校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全面落实开展主题教育总要求的丰硕成果,标志着学校饮食服务保障工作进入了新阶段,在学校的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