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4 分类:后勤新闻

        1010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在明德楼61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卫标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采取个人自学的方式进行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结合近期工作实际认真检视自身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为会议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胡卫标传达了学校关于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并代表支委会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做对照检查。随后,支部成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胡卫标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扎实抓好高质量后勤服务建设;二是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强后勤管理和服务的创新,探索新的工作方式方法,采取智慧化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三是对主题教育的调研成果,进一步深入研究并推进实施,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