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校领导召开食堂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8-23浏览次数:10 分类:后勤新闻

82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广州校区食堂建设工作推进会,后勤处、广州校区榴园餐厅和学生第二食堂的承包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榴园餐厅和学生第二食堂的承包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等相关负责人逐一汇报了食堂建设工作进度及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后勤处围绕广州校区食堂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要求食堂承包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进度内容,进一步强化生产安全管理。刘祖华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广州校区师生就餐环境改善工作,广大师生期望值大、关注度高,相关单位要把食堂建设作为一项民生实事,统筹推进食堂项目建设进度、建设质量和食堂安全生产等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强化工程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抢抓进度,确保食堂建设工作按时保质顺利完成,确保开学准时开餐、正常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