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省教育厅学校后勤管理处处长林柏春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8-18浏览次数:23 分类:后勤新闻


815日下午,省教育厅学校后勤管理处处长林柏春一行五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及后勤处相关负责同志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参加了调研会议。

 刘祖华向林柏春一行莅临学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后勤处处长胡卫标向省教育厅调研组汇报了暑期学校后勤修缮和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开学前学校饭堂食品卫生和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学校教室宿舍等受近期台风影响情况、高校后勤专项整治查出问题整改情况、高校后勤管理部门和职能及相关制度设置合理性及清晰度情况、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学校后勤管理工作的政策和文件情况、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支持和帮助高校后勤事业发展情况等七个方面的内容。

林柏春对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及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暑期施工安全、食品安全等,进一步细化举措,压实责任;二是深化后勤专项整治,结合省调查组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查漏补缺;三是强化制度建设,推进后勤服务规范化管理,加强后勤廉政风险防范;四是要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畅通师生反馈问题的渠道,及时回应师生关切,提高服务意识和质量;五是要积极探索后勤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分享成功案例和经验,共同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

刘祖华对省教育厅调研组提出的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强调学校会进一步明确责任,部署任务,多措并举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会对标对表按要求做好后勤专项整治整改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后勤高质量发展。

会后,林柏春一行实地走访检查了校园在建项目施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