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共建平安宿舍,创建和谐校园
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71 分类:后勤新闻

共建平安宿舍,创建和谐校园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防火防盗防诈骗安全防范意识,减少安全隐患,1224日上午,后勤处公寓管理中心与海珠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四中队共建平安宿舍活动在学生宿舍32栋举行。后勤处副处长刘铁梅、公寓管理中心经理唐旭、副经理闫瑞华及海珠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对学生介绍了生活中几种常见的诈骗伎俩及如何识破诈骗。同时,建议学生扫码关注“广州反诈服务号”,注册“穗安防诈”,当不法分子企图通过电话、虚假网址等多种方式实施诈骗,且被广州反诈中心系统预警到时,将会收到防骗警示信息。许多学生聆听民警的讲述后,都扫码关注“广州反诈服务号”,注册了“穗安防诈”。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理念,增强了学生的安全知识和自我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