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后勤党总支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78 分类:后勤新闻


按照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后勤党总支书记莫云光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为后勤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专题党课。

莫云光书记结合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自身的学习及调研体会,带领党员同志一起回顾了党的历史、历次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征程。为了更系统、全面的给党员同志们分享更详尽的党史、革命史等,需分三次党课进行,本次党课重点从自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抗日战争时期期间召开的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一大至七大以来的光辉历程,依次对大会的历史背景、出席代表、选举情况、大会内容、历史意义等进行全面阐述。

他指出,通过学习党史、革命史,让我们坚信我们的执政党选择的这条革命道路,虽然充满着坎坷,但我们党革命志士前行中不断的披荆斩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现阶段的我们更要坚定初心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积极投入工作中,履职尽责,牢记初心使命,师生需求在哪,我们的服务就在哪,我们要为学校提供更坚固、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