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后勤处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
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60 分类:后勤新闻


    1125日,后勤处第二党支部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重要指示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支部书记唐旭组织大家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对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出部署、提出要求、并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后勤党总支纪检委员刘铁梅作《创新后勤工作机制  提升后勤服务能力》专题交流分享;学校后勤党总支党代表徐果传达了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支部所有全体党员交流分享了各自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各自岗位,就如何提升后勤保障、增强服务学生能力、融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去,提出思考及建议。同时,大家都表达了要把学习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抓出实效,为早日建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