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后勤处第一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312 分类:后勤新闻

后勤处第一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后勤处第一党支部于202079日,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俊生主持。

首先通过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脱贫攻坚,贵在精准,重在实效。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带领全党全社会共同努力,取得决定性成就,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相信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顽强奋斗下,脱贫攻坚战一定能够打好打赢

接着,学习《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和精神。

随后,黄俊生介绍了疫情期间,党支部各科室、中心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黄俊生讲述了疫情期间维护中心全体员工投入工作一线,不辞辛苦、团结协作,保障了广州校区水电正常运转,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简燕桃讲述了综合科在疫情发生以来,同志们都团结协作,尽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文件的上传下达、信息台账的建立、防疫物资的使用管理等各个环节工作的衔接,分享了后勤处第三党支部退伍军人罗海峰及后勤处第二党支部非编党员徐果等同志在疫情期间的先进事迹,用自己的无私奉献,立足岗位,做好表率,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王志勇讲述了维修中心在克服困难,想方设法,圆满的完成了疫情期间的土木维修、设施设备维保等各项任务,并在会上分享了莫云光、冯耀杰、徐耀雄等同志在此次抗疫与防疫工作中,多次亲自带头现场部署,默默无私,不辞劳苦、亲力亲为把每项工作安排落实细致,为他们点赞。其他与会人员都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战疫故事和切身体会。

最后,总支书记莫云光在发言中指出,在座的大家都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战疫故事和切身体会,后勤处对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扎实有效,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后勤处高效、有序、安全的完成了学校的防疫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党员同志们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后勤服务保障的全体人员吃苦耐劳,讲奉献,一心一意的把事情做好,以实际行动保障后勤服务,践行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对后勤全体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我们要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