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后勤处第一党支部书记黄俊生讲党课
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380 分类:后勤新闻

      2020519日上午,后勤处第一党支部书记黄俊生给支部全体党员作了“在战疫大考中读懂中国之治和战疫之下后勤人的责任和担当”专题党课。


黄俊生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疫情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分别从人民战“疫”进行时、疫情“大考”凸显“中国之制”的显著优势、战疫之下后勤人的责任和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主题教育,希望大家要担当起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学校各部门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服务于广大师生。

总支书记莫云光作了点评发言,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实做好校园防疫工作;二是要积极收集疫情防控每个阶段工作开展、图片、资料等宣传素材,进行宣传报道,鼓舞激励全体后勤人的工作干劲,坚定信心,及时把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好好梳理,认真总结,更好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力、有序开展。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使广大党员更加坚定意志,增强斗志,扛起守护师生员工这道神圣责任,始终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防控工作,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