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让党旗飘扬在战斗“疫”线上
时间:2020-05-03浏览次数:239 分类:后勤新闻

让党旗飘扬在战斗“疫”线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以来,后勤处第二党支部配合各二级学院为学生整理、搬运急需用品等服务共计410人次,真正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在目前全国防控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之际,学生即将重返校园。“想人之所想,急人之所急”,为方便学生及时取回留置在宿舍的学习和生活急需品,保证学生能顺利返校,后勤处第二党支部联合艺术与设计学院于51-2日开展为期两天的“暖心服务”党日活动,按照学生提出的需求,帮助其整理收拾宿舍和阳台内的衣物、电脑、书籍等急需品,再搬运到防疫安全交接点方便学生取回。    

为此,后勤党总支委员、后勤处副处长刘铁梅、后勤处副处长黄进、后勤处第二党支部书记唐旭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与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彭翠峰、副书记李愿方等同志一道,自觉放弃五一假期的休息时间,不畏辛劳与酷暑,全力奋战在抗疫和服务保障的“疫”线上,用平凡的行动谱写不平凡的赞歌。


                          党员们为学生搬运电脑等生活学习用品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彭翠峰、副书记李愿方、辅导员黎瑶参加党日活动

             后勤党总支委员、后勤处副处长刘铁梅在宿舍为学生整理生活学习用品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愿方为学生搬运电脑

                      后勤处第二党支部书记唐旭为学生搬运电脑

             后勤处第二党支部党员为学生收拾衣物



            后勤处第二党支部党员为学生整理、搬运学习生活用品

             后勤处第二党支部党员为学生打包电脑等物品并贴好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