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陈国栋副校长莅临指导食堂安全工作
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223 分类:后勤新闻

陈国栋副校长莅临指导食堂安全工作


35日上午,陈国栋副校长莅临广州校区学二食堂,就食堂食品安全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后勤党总支书记莫云光、后勤处副处长刘铁梅、后勤处副处长黄进三人陪同检查。

首先,陈国栋副校长就疫情期间,食堂安排专人为就餐人员测体温、间隔一米排队购餐、并在正门增置消毒池、摆放就餐温馨提示、小知识等一系列疫情防控举措表示肯定和赞许,并要求在师生返校后,需结合实际情况充分考虑用餐人流以及售卖方式,避免用餐师生聚集造成感染,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餐饮安全。

其次,陈国栋副校长对食堂的储存间、冷藏间、操作间、员工更衣室、留样冰箱等进行全面检查,详细询问了食堂的防鼠、防虫、防腐、监控等情况。

最后,陈国栋副校长指出,学校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是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尤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重任在肩头,使命在心中,我们的一线工作人员更要克服困难,坚决筑起一道防线,认真贯彻落实食安全管理制度,全面排查校园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做到“明厨亮灶”,让师生放心、让家长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