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一线维修 雷厉风行
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156 分类:后勤新闻


一线维修  雷厉风行


寒假期间,广大后勤人员仍工作在第一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无论是学生公寓、水电供应、食堂餐饮供应、校园环境卫生、维修修缮、交通等都增派了值班人员和加强了巡查管理,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正常开展。特别是一线维修人员,反应及时,维修到位。

后勤处维修中心在巡查中发现问题或接到维修任务时,他们总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找问题,积极应对。受疫情影响,合作公司维修人员尚未复工,维修中心员工积极想办法,能自己动手处理的,不管脏累,马上去找去购买维修材料,亲自动手维修;自已处理不了的,多方联系其他公司,尽快进行修复。215日上午,工作人员巡查时发现实验楼排水管、教学楼后足球场边下水道及平房员工宿舍排污管堵塞,接到报告后,维修中心员工立即赶赴现场组织维修,因维修任务较复杂,维修中心经多方联系,最终找到一合作公司,于当日14:30开始维修工作。为使疏通工作顺利及时完成,冯耀杰同志冒着大雨在现场指挥工作,经过二个多小时作业,顺利完成管道疏通任务。

在实验楼排水管疏通施工中,疏通队将排水管凿开疏通完毕后,遗留下排水管修复工作还需尽快善后,否则污水将从排水管凿开处随时漏出,容易影响疫情防控期间的卫生防护和员工健康安全,冯耀杰同志主动承担起修复工作,216日亲自到市场上购买材料,及时将排水管修复完成。后勤人以“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的姿态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汇聚起同心战“疫”的磅礴力量。  

        

 维修三十栋天面排水渠                          疏通实验楼排水管


     

疏通南校园足球场下水道

冯耀杰现场指挥平房排污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