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动员部署暨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68 分类:后勤新闻

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动员部署暨集中学习研讨

       924日下午,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暨集中学习研讨在后勤党总支活动室举行。后勤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门诊部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莫云光主持。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莫云光作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校党委书记黄晓波的讲话精神,并对接下来后勤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工作安排。

  动员大会后,莫云光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为主题作主题发言。介绍了主题教育背景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解读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及目标要求。

  后勤党总支委员以及四个处(部)的处级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并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