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黄晓波书记为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81 分类:后勤新闻

黄晓波书记为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

作专题讲座


近日,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不忘初心,服务前行”主题培训会在佛山三水校区雅食园第二食堂一楼举行。会议邀请了我校党委书记黄晓波作培训会主讲人,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冯东海、后勤党总支书记莫云光、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桓忠等97人出席了本次专题培训会。

黄晓波书记围绕“不忘初心,服务前行”的主题,分别从烹饪职业素质及技能、事业心和服务育人三个方面向参会员工作深入阐述,以丰富详实的例子讲述了服务的重要性,同时指出要对自己所处的行业有充分的了解,通过服务实现价值,进一步拉近与学生的距离,希望各位员工要利用校园平台学习更多技能,提升专业技术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后勤党总支莫云光书记结合黄晓波书记的培训讲座指出,此次的培训内容丰富,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性,希望与会人员能认真学习领会,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提升专业水准和服务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饮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