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素质拓展基地”揭牌仪式在佛山三水校区举行
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200 分类:后勤新闻

"素质拓展基地"揭牌仪式

在佛山三水校区举行


418日下午,后勤处与金融学院共建学生素质拓展基地揭牌仪式在佛山三水校区雅食园第二食堂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副校长邹新月、佛山三水校区党委书记谢访春、管委会副主任柳国斌、后勤处处长冯东海、后勤党总支书记莫云光、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林守忠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共同为学生素质拓展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上,邹副校长对基地的建成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后勤处与金融学院在食堂共建学生素质拓展基地,不仅是高校后勤服务理念的创新,也为校区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增加了场地,体现了高校后勤管理育人、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重要功能,希望后勤处与金融学院要管理好、利用好、拓展好素质拓展基地。

素质拓展基地的建设,目的在于为学生提供一个环境优美的学生就餐环境及活动场地,激发学生的创新激情,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