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莅临我校饮食服务中心调研交流
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227 分类:后勤新闻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莅临我校

饮食服务中心调研交流


42日下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副校长冯灿仪一行来到我校饮食服务中心调研交流,在后勤处处长冯东海、饮食中心主任曾桓忠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校区学生食堂、仓库和台账记录,并就学校自营食堂的运营、监管、人事管理模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冯处长、曾主任分别介绍了我校食堂的基本情况及运营模式,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冯副校长表示我校后勤保障工作有特色,饮食中心的管理运营有成效,在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上有值得借鉴和学习的地方,两校之间应该多进行双方交流和相互学习。

此次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来访,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好往来,促进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通过交流学习,拓宽了视野,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饮食的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了有益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