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主任秘书长工作会议圆满举办
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886 分类:后勤新闻

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主任秘

书长工作会议圆满举办


       321-22日,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主任秘书长工作会议在佛山三水圆满举办。广东省教育厅学校后勤管理处调研员王书汉、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余晓斌、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寓专会主任、广东财经大学后勤处处长冯东海,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寓专会秘书长、广东财经大学后勤处副处长刘铁梅,以及华南理工大学等14所副主任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冯东海主任主持。

       会议的主要议题:总结寓专会2018年工作,讨论2019年工作要点;汇报《广东省高校学生公寓(宿舍)管理办法(试行)》修订工作;讨论《广东省高校学生公寓(宿舍)管理办法(试行)》(讨论稿);研究讨论寓专会委员单位代表变更调整事项;研究企业会员发展入会事宜;现场参观和考察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建设现状。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与会代表表示此次会议加强了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思路;此次讨论修改《广东省高校学生公寓(宿舍)管理办法(试行)》, 我们高校学生公寓管理的建设以及日常管理服务等,都有着很大的促进和规范作用;现场参观学生公寓管理的学习交流活动更是务实、有效,让人很受启发,对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有着很大的帮助。


 229:30,各参会代表在学工部正处级干部彭翠峰、副部长陈发荣的陪同下,到广东财经大学

(佛山校区)学生公寓桃园社区进行现场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