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追寻春天足迹 体验美好生活
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13 分类:后勤新闻

追寻春天足迹 体验美好生活

芳草绿、菜花黄,又到一年踏青时。316日,后勤分工会组织了以“追寻春天足迹 体验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春游野炊登山活动。
7:40,大家齐聚教学楼前整队出发,首先去农庄摘果,有的摘杨桃,有的摘桑葚,一边品尝果子,一路欢声笑语,兴奋和喜悦浮现在每个人的脸上。随后,到达野炊现场,由后勤处副处长刘铁梅主持抽签,将全体人员分为四个小组。有的拾柴生火,有的洗碗摆盘,有的切菜配料打下手,有的围裙一系锅铲一颠开始掌勺,忙得不亦乐乎!炊烟儿袅袅升起,香味儿阵阵扑鼻,经过近两小时的煎、炸、蒸、炒、煮,一桌桌色香味俱全的“满汉全席”呈现在眼前,大家围坐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一个字:香!
  饭后稍作休整,浩浩荡荡的队伍来到白水寨,沿山路拾级而上。一路上,大家一边尽情呼吸清新的空气,以登山有氧运动获得心灵的休整与放松;一边谈笑风生,交流沟通生活、工作中的感悟与体会。互相鼓励、携手共进,在快乐中体会生活的美好。活动持续到下午16:30,集结号吹响。在和煦的春风里,大家收拾好行装踏上返校的归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