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61 分类:后勤新闻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服务活动


315日上午,由佛山市三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云东海分局主办、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协办,在佛山三水校区学二食堂广场举行了2019年“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云东海街道办党工委员余志斌、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桓忠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余委员简短有力的讲话拉开序幕,指出生活与消费是紧密联系在一起,做好消费者权益维护工作,并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有所收获,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通过消费安全知识的有奖问答、慧眼辨真假、现场答复咨询等活动方式,大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本次活动还推出中心食堂原材料展示活动,将食堂使用的优质原材料,面向全校师生全方位展示。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不仅令大家了解了相关法律知识,也提高了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