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陈国栋副校长前往三水校区检查饮食服务中心工作
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181 分类:后勤新闻

陈国栋副校长前往三水校区检查

饮食服务中心工作


为保障新学期学校食品安全,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222日下午,副校长陈国栋、后勤处处长冯东海及后勤党总支书记莫云光来到佛山三水校区,在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桓忠及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饮食服务一线,检查并指导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首先,陈副校长一行到办公室听取曾主任关于员工到岗情况,假期工作完成情况等各项工作汇报后,指出要重点关注食品安全问题,并逐步推进“六T”管理工作,同时,陈副校长强调,饮食中心要规范管理,严格落实监督机制,做好流感等传染病的防控工作。随后,一行人到各食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仔细察看操作间、仓库、售卖窗口等。

通过检查,陈副校长对饮食中心假期工作完成情况及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中心员工在现有基础上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丰富食堂饭菜品种,加强创新,进一步提高服务和质量,加强食品安全卫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