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2018年员工培训大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152 分类:后勤新闻

2018829日晚,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员工培训大会暨“增强服务意识”培训在佛山三水校区厚德楼243室举行。会议邀请了餐饮业专家陶育兵教授授课,饮食服务中心及食堂员工共计226名参加了培训。

培训前,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桓忠对能按时到岗的同事及加入广财饮食的新同事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这次培训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思考与启发,让广财饮食更上一层楼。

357180633996000199

陶育兵教授在本次培训中围绕“增强服务意识”的主题,以丰富详实的例子向参与培训的人员阐述了增强服务意识的重要性:不仅要对自己所处的行业有充分的了解,还要结合新一代大学生的消费特点,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问题,同时可以通过对用餐场所的设计、产品的附加值及菜肴上的创新等方面来提高食堂的营业额。另,列举了日本服务行业的例子,更加强调了服务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的培训,不仅让员工提高了对服务的认识,还为员工提供了打造新时代大学食堂的思考方向。

微信图片_2018083011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