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美食荟萃,舌尖上的广财
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298 分类:后勤新闻

美食荟萃,舌尖上的广财

 ——饮食服务中心参与编撰《广东高校食堂大众菜谱》

为推广高校食堂美食,感知食堂文化,2018717日上午9时,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参与编撰《广东高校食堂大众菜谱》的菜品制作及拍摄首站在广州校区学生第二食堂进行,为广大师生提供色味俱佳的美食。

早上六时,我校饮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便开始原材料的准备工作,从削皮、洗菜、切菜到菜品的成品、摆盘,将食堂风味和文化融入到每道菜的骨与肉中,讲述了高校食堂除了美味之外的人文情怀。此次高校食堂大众菜谱的编撰,凝聚了广东财经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以及广州大学五所高校食堂茁壮成长以来的辛苦结晶。

辛勤的制作及拍摄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整个制作过程中,厨师们对于做菜的尊重已经融入了骨髓。相信有了他们的精心制作,将会给广大师生呈现出一份美食佳肴的完美答卷。《广东高校食堂大众菜谱》的编撰,是高校食堂队伍不断壮大的有力提现,也是代表高校食堂的一个文化符号、一张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