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召开表彰总结大会
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316 分类:后勤新闻

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召开表彰总结大会


过去的一年,饮食服务中心在学校党委、后勤处、佛山三水校区管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新老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基本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为了表扬先进,树立楷模,倡导和凸显“三服务、两育人”的理念,以榜样的力量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表彰总结大会于2018711日晚在三水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后勤党总支书记莫云光同志、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柳国斌同志应邀出席,饮食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2017年是饮食中心最艰苦的一年。佛山三水校区三个食堂维修改造、设备更换、员工队伍组建、中心文化建设、市场开拓等,都给饮食中心提出了严峻的考验,全体员工在后勤处和中心领导的带领下,主动适应新形势,用心弘扬“工匠精神”,携手奋进、砥砺前行,为中心发展出谋划策。曾桓忠主任的总结发言,让每一位员工既感到温暖和荣耀,又带给员工鼓舞和干劲。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莫云光宣读了2018年度饮食中心优秀员工决定。38名员工荣获“优秀员工”称号。颁奖结束后,优秀员工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号召全体员工发愤图强。

会中,校区管委会柳主任充分肯定了饮食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并对中心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莫书记作了总结发言。首先,他转达了冯东海处长及其他处领导对全体员工的关心和问候;其次,充分肯定了饮食中心一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最后,他期望全体员工在以后的日子里振奋精神,攻克难关,展现大学食堂的新风貌,绘制饮食中心的新篇章。

表彰大会的最后,在莫云光书记的指挥下,全体员工一起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大会在慷慨激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这次大会加强了员工的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饮食中心员工的荣誉感和凝聚力。本次大会,为饮食中心未来的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后勤处及各部门的领导下,饮食中心工作将更上一层楼。



3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