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广财的“深夜食堂”
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258 分类:后勤新闻


广财的“深夜食堂”

——广州校区学二食堂开设宵夜档

每个饥肠辘辘的深夜,都希望能有一个深夜食堂,用食物抚慰自己被掏空的身体。为保证学生饮食上的营养均衡,满足学子们的需求,学二食堂于2018326日正式推出“宵夜档”,营业时间为18:45-23:00,学生们纷纷表示“这种感觉超幸福!”

同学们喜欢在外面吃,但卫生得不到保障。”学二食堂黄经理阐述了提供宵夜档的初衷,宵夜所用的原料、调料都由食堂供应,品质有保障,只为致力于给同学们提供一丝“家乡的味道”。食堂引进了很多市面上的“爆款”宵夜,比如炒田螺、手抓饼、烤串等几大类,其中炒田螺与手抓饼颇受欢迎。今晚的宵夜档开始没多久,便迎来了只为一饱口福的同学们,不一会儿,仅5元一份的炒田螺便被一扫而空。在学二食堂,随处可见点上几样小吃聚在一起谈天说地的学生们,也有吃货小伙伴在品尝美食后向工作人员提出宝贵意见。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参与下,学二食堂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把好食品安全关,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就餐环境及优质服务。

有了宵夜的学二食堂,同学们从此可以吃的放心、吃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