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互联网+后勤”——开启智慧校园建设新篇章
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251 分类:后勤新闻


 




互联网+后勤”——开启智慧校园建设新篇章


足不出户用手机登录后勤处的微信报修公众号,就能便捷地报修故障设施,相信广大师生对上述应用场景已非常熟悉了。插上了“互联网+翅膀的后勤服务让大学校园生活变得愈发便捷舒适的同时,后勤人本着“三服务、两育人”宗旨,仍在不断地探索和推进智慧校园的进一步建设。

近日,后勤处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会议在广州校区行政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后勤处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杭州格式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杭州格式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该公司旗下基于公众微信平台的产品“后勤宝”的最新建设情况和实现功能,除在我校已上线的微信报修平台之外,着重演示了基于公众微信平台开发的公寓日常管理、公寓考评及安全管理、迎新管理、智能门禁、食堂订餐及水电费缴纳等高校后勤服务方案。

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冯东海主持。会上,冯东海对我处20176月上线的微信报修公众平台的便捷性和实用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不仅让师生们摆脱了较为繁琐的纸质报修流程,而且大大提升了工作人员的维修工作效率,架起了与师生间更有效的沟通桥梁。他指出后勤处各部门要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和需求,积极探索,配合技术部门进一步开发、完善平台功能,使后勤服务往信息化、智能化方向建设不断迈进,为师生带来更多科学便捷、优质的后勤工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