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2018年员工培训大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302 分类:后勤新闻

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2018年员工

培训大会圆满举办


近日晚,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2018年员工培训大会在佛山三水校区第一教学楼107课室举行。会议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刘宪堂为我处两校区食堂185名员工进行了专题培训,后勤处副处长黄进、饮食中心副主任曾桓忠出席了会议。

刘宪堂主任在本次会议中围绕“6T”管理,以丰富详实的例子向参与培训人员阐述了“6T”管理是在日本的5S管理、香港的5常管理法的基础上演变过来的,具体内容是“天天处理,天天整合,天天清扫,天天规范,天天检查,天天改进”。阐明了“6T”管理法的目标和宗旨,以及推行“6T”管理的重要性。同时结合华师大等其他高校的实践经验,介绍了运用“6T”管理的具体做法。希望我校食堂能尽快推行此管理,按照“6T”现场管理要求,全面提升饮食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黄进副处长指出,刘主任的专题培训课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对我校食堂准备推行“6T”管理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性,希望与会人员能认真学习领会,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接着,结合饮食工作安排,黄进副处长对全体员工部署了2018饮食服务新的工作要求:坚持保供应、保安全、保稳定、保规范的原则,明确提出中心全年经营目标,抓好食堂开源节流工作,推进广州校区食堂的改造和佛山三水校区食堂天然气安装工程项目等。最后他肯定了饮食中心在2017年为保障校园饮食安全稳定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希望在2018年,饮食中心全体员工能团结合作,继续为学校的饮食事业发展共同奋斗,创出佳绩。

本次培训不仅让饮食全体员工学习、了解了“6T”管理的内涵,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员工的士气,为2018年的饮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