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风险防控
关于后勤处开通微信报修平台的通知
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127 分类:通知公告
 

关于后勤处开通微信报修平台的通知

各单位,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提升维修服务效率与水平,后勤微信报修平台将于619起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修项目及区域

1、报修内容:水、电、土木、设备等小型维修项目。

2、报修区域范围:广州校区所有公共区域(含行政楼、教学楼、实验楼等公共楼宇)及学生公寓。

二、报修方式

微信移动端报修。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广东财经大学后勤服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微信报修,根据提示便可轻松报修。

 


除了微信端报修外,也可以通过网站平台进行报修。访问广东财经大学后勤处网页http://hqc.gdufe.edu.cn/,点击【智能报修平台】-【我要报修】即可。

三、报修查询与评价

用户微信报修成功后,点击“服务指南”中“个人中心”我的报修菜单可以查看所报修记录,随时关注当前提交报修的处理进度情况,并进行相关评价。

四、注意事项:

1、若有报修项目请按照系统要求填写详实具体(不要漏项,否则无法提交),并留下具体联系方式,以便维修人员联系。若有现场图片可上传相关图片。

2、报修内容请实事求是填写,以利于系统和维修人员能提高工作效率,最大限度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3、试运行期间如有问题,请与维修中心联系。

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84096969

后勤处

201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