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后勤新闻
我校直饮水工程供水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15-12-31浏览次数:206 分类:后勤新闻
 

1229,历时七个月的调研、协商和建设,“甘甜行动”广东财经大学直饮水工程正式投入使用。当日下午,供水启动仪式在广州校区旧图书馆前举行。校长王华、副校长陈国栋,省教育厅后勤办主任白建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王庭建、广东水天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君,以及兄弟院校相关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陈国栋对新直饮水系统卫生、节能、健康的水质检测及保障机制予以肯定,并对由公益基金会捐赠、社会企业运营,学校和学生“不用花一分钱就喝上健康直饮水”的新型公益模式表示赞赏。王庭建对广东水天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直饮水设备的善举和广东财经大学对工程推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回顾了“甘甜行动”从山区小学走到城市大学,让更多青少年喝上健康水,为建设生态文明贡献一份力量的历程。杨君详细介绍了广财直饮水工程,其作为“甘甜行动”的一个组成部分,目的是解决因城市化和工业化推进造成的饮用水水质下降问题。

我校学生代表黄梦苏和广东水天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乔虹林共同拆封、公布了直饮水主机和终端机的水质抽样在海珠区疾控中心的检测报告,并宣布即日起广东财经大学校园内全部直饮水终端机开始正常为学子提供饮用水。

在缓缓推出的半人高黑色地球模型两侧,王华、陈国栋、白建刚、王庭建、杨君、黄梦苏共同点亮黑球中的LED灯饰:“直饮水来啦!”五个大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