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王廷惠副校长到后勤处调研
时间:2013-09-17浏览次数:7 分类:通知公告

 

王廷惠副校长到后勤处调研
9月16日下午,王廷惠副校长到后勤处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她认真听取后勤处各科室、中心开学以来的工作汇报,并就相关问题与后勤处员工展开深入讨论。
王廷惠副校长充分肯定后勤处开学以来在后勤服务保障方面,为学校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大量艰辛、繁杂的工作,对后勤人表示敬意。她指出后勤工作就是要为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提供有效、有力、及时和最坚强的保障。后勤的工作目标就是要建设“平安校园”、“节约型校园”和“美丽校园”,营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
王副校长要求后勤重点抓好以下工作:第一抓服务,它是所有工作的出发点、立足点,后勤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了解师生的服务需求,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第二抓建章立制,“开门立法”、“阳光立法”,尽可能倾听和吸收服务对象的意见与建议,做到全面履盖,把建章立制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第三抓特色、创新,打造广东财经大学后勤服务品牌;第四抓细节和实效。要抓严、抓实、抓细,落实到人。后勤人应该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听取服务对象意见,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建立台帐,及时整改,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后勤处
                               二0一三年九月十七日